2005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5年校友动态 >

12月 1日【本网讯】辉煌校友 香江聚友情

上传时间: 2006-11-19  【字体:

辉煌校友 香江聚友情
报导员  每 文


 
   「本网讯」11月24日我会陈鼎追会长假荃湾好彩海鲜酒楼,宴请访港的泉州校友会副会长、同班同学杜辉煌校友伉俪。出席宴会的还有永远荣誉会长李金聪、张高贤,会长陈鼎追伉俪,顾问戴方,副会长潘金源、李远荣,理事长戴建国,副理事长李成玉、黄敏敏以及戴双荣校友等。
    杜辉煌校友原系泉州市二轻局局长,他与陈鼎追会长曾就读于初廿一组一班,退休后,担任国光中学泉州校友会副会长。席间他们还特地致电泰国,向同班的巫庭光校友问好!杜辉煌校友回忆说,至今令他难以忘怀的是二00三年八月来港参加香港校友会成立十周年的庆典活动,见到老校长和许多来自五洲四海的校友们,大家聚首一堂、欢歌笑语,那情景仍历历在目。
接着大家一起上网浏览「芙蓉网」,怀缅和感恩校主创办国光中学,使大家有缘成为国光学子,才能成就今天的聚会。大家频频举杯祝愿母校更加辉煌、香港、泉州两地校友会会务蒸蒸日上,校友之情永存!

前排左起:张高贤、潘金源、杜辉煌、杜辉煌夫人、陈鼎追、陈秀英校友
后排左起:戴双荣、李成玉、李远荣、戴建国、戴方、李金聪、黄敏敏校友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