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5年校友动态 >

11月30日【本网讯】香港校友会宴请叶重青老师

上传时间: 2006-11-19  【字体:

香港校友会宴请叶重青老师
报导员  春苗

    【本网讯】11月19日,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假荃湾金龙船海鲜酒楼宴请由内地来港探亲的原国光中学生物老师叶重青及其女儿。出席酒会的有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张高贤伉俪,名誉会长蔡月明,副会长李远荣,副理事长黄敏敏,理事洪聚丰、戴水来校友伉俪,以及来港探亲的厦门校友李天才。  
    席间,师生们欢聚一堂,回忆在母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尽诉心中情,气氛融洽又温馨。  
   叶重青老师桃李满门,不但教书了得,而且还是一位出色的运动健将,他羽毛球技精湛,是世界羽毛球女子双打冠军许惠玲校友的启蒙教练。他今年八十岁了,鹤发童颜,精力充沛。今天五月在(济南)全国老年人羽毛球赛中荣获80岁组男子双打冠军、(上海)全球华人羽毛球赛中荣获150岁组男子双打亚军、男子单打亚军。看到叶老师热爱生活和运动,校友们对这位师长更加敬佩。


叶重青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
前排左起: 蔡月明、张高贤、叶重青老师、戴水来校友  
后排左起: 叶红(叶老师女儿)、黄敏敏、洪玉甘、李天才、洪聚丰、李远荣校友、戴水来夫人


叶重青老师与侨生们欢聚一堂
前排左起:余兆顺校友、叶重青老师、陈美容校友  
后排左起:吴清煌、许清琴校友


今年五月叶老师在
(济南)全国老年人羽毛球赛中荣获80岁组男子双打冠军  
(上海)全球华人羽毛球赛中荣获150岁组男子双打亚军  
(上海)全球华人羽毛球赛中荣获150岁组男子单打亚军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