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4年校友动态 >

12月3日【转载】李成义张治华伉俪回南安拜祖

上传时间: 2006-11-04  【字体:

李成义张治华伉俪回南安拜祖

    十月廿八日至廿九日,李成义先生偕夫人张治华女士回南安拜祖。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的侄儿陈共存同行。张治华女士的祖籍在南安市官桥镇岩田内堤自然村。廿八日中午,在南安梅山南益别墅,副省长王美香代表省政府予李成义伉俪「福建省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金质奖章、牌匾和荣誉证书。省侨办主任黄少萍出席了颁奖仪式。
  
   在泉期间,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亲切接见李成义先生。泉州市委书记施永康向新加坡李氏基金主席李成义伉俪赠送纪念品。李成义伉俪回乡拜祖之前,在国务院侨办的精心安排下,先后赴北京、南京、苏州、杭州、上海等地,一路参观了不少名胜古迹。在京期间,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会见并宴请李成义一行。

转载自2004年11月15日之《泉州乡讯》

照片由吴定基先生提供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