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21年校友文萃 >

我必选国光中学——给建福段长的微信------袁叙(福州)2020届【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21-06-12  【字体:

我必选国光中学
——给建福段长的微信
袁叙 (福州) 2020届

  嗨,段长,马上又到初中学弟学妹填志愿选高中的时候啦,这里我以国光中学校友的角度发表一下对咱们学校的看法,刚好可以给初中的弟弟妹妹们一点志愿填报参考,哈哈!以下是朋友圈下意识的发表的评论感触。

  国光中学的高考战绩虽比不上许多一中,然而却能让几乎所有的校友都倍感骄傲,心怀感恩,感受到家的温暖…那是因为我们国光中学有一种独特的文化魅力熏陶着一批又一批的国光学子,那是一种一击制胜的情怀,直戳心灵深处,是光前精神爱国奉献,造福桑梓的家国情怀。是对莘莘学子为国争荣光,化为国之光的殷切期盼,已将学校文化同民族希望紧密结合起来,自然会触动每一位国光学子的爱校爱国细胞!如果中考还能让我再填一次志愿,无论中考分数多高,国光中学必是首选!选的是一种情怀的魅力……


国光2020届校友袁叙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