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18年校友文萃 >

深切悼念袁本希老师--------刘泉南(香港)高十一组【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18-07-16  【字体:

沉痛悼念袁本希老师
刘泉南 (香港) 高十一组

    我是1959年9月入读国光中学初一年(C26组3班)至1965年7月高三年(K11组4班)毕业。
在国光中学念书6年整,用国光中学学生借书证,到延安楼上图书馆向当年的图书馆管理员袁本希老师借书不记得多少次。因为爱看书,有时越时两、三天才还,绐本希老师当场说明因由,他还是能破例通融。感谢他!印象深刻的是借了《林海雪原》一书,延期两次他还是照顾借用。袁本希老师没架子,一视同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