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17年校友文萃 >

探 访---------------------吴祥发(南安)高14组【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17-02-12  【字体:

探  访
吴祥发 (南安) 高14组

    又是一年新春时,增添一岁心非欢,多少的寻觅,多少的风景,聚散依依几多情愁。

    去年同学聚会时,历历美景现眼前,时光悠悠,似水年华,因一份无瑕的记忆,我们学友亚呤,唤起我们聚合,远方的深情和牵挂。

    来去随心,去留随意,无论是来者,还是去意,皆是过客,我们的学友——亚呤,为了健康,请你开心,为了快乐,希要自己的毅力,康复不是梦,来日展宏图。祈祷早日康复!


探望亚呤同学后留影

---------------------------------------

回味   (打油诗)

同学聚会想当年,
授受不亲男女间,
独道碰面侧脸过,
挠首面赤不敢言。

近水楼台难得月,
肥水己流别人田,
日月如梭五十载,
犹如弹指一挥间。

当年靓女和帅哥,
今日发白皱纹添,
劝君莫失今日机,
好聚好散别失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